2024年04月19日
《做的人天才》最新奇有趣發明集合 最受歡迎的竟是…NOKIA 3310? -TtFun曜越娛樂 《做的人天才》最新奇有趣發明集合 最受歡迎的竟是…NOKIA 3310?
《做的人天才》最新奇有趣發明集合 最受歡迎的竟是…NOKIA 3310?
(TtFun 記者 AC 報導) 2012-01-13 18:01:34
點閱:3180 留言:0

台北,台灣-2012113- TtFUN曜越娛樂昨天分享了十分「天才」的蓋失敗建築物大集合之後,今天換個口味平衡一下,來看看真正的「天才」們設計出了些什麼樣新奇有趣的玩意吧?
 

 

就在昨天,美國一個專門蒐集網友們無厘頭的創意巧思與幽默搞笑圖集的知名網站「9GAG」,有名網友PO出了一則名為「Awesome Inventions」(超酷發明)的圖集,內容從家電、食器到家具共20來樣新奇有趣的發明,其中有些新發明實在是太寶太有趣,10幾個小時內就吸引了超過4萬名的網友瀏覽,更有幾百名網友就直接在圖底下對著這些新發明品頭論足起來。


   
    

 

 

 

 

 

 

 

 

  
 
   
    
 
 
 
 
 
 
  
 
 
 

從針對不會用筷子的外國人設計的「彈簧筷子」,兼作抹布的拖鞋,掛在廁所的牆上就能讓小貝比簡單噓噓的掛勾,到上面附有刻度正確標示出長度,讓男生不能再喇叭自己有多麼雄偉的保險套等,有小部分的網友是真的在佩服這些創意,更多的網友是看了之後來吐槽的,但居然最多人討論的,竟是最底下的隻Nokia 3310手機。

  
 
 


其實3310不只從前在台灣很夯,在國外更是夯到不行,甚至還成為了一種精神象徵,在昂貴又脆弱的的嬌貴智慧型手機充斥的現在,粗勇的3310在網友心目中已經成為有如神話一般的存在,更是各大網站網友之間常用的梗:

 
 

例如這張圖就題名為「3310掉到地上」
 
 

這張則是「3310震動模式」
 
 

「世界末日」
 
   

「iPhone掉到地上,摔壞螢幕; 3310掉到地上,砸壞地板」
 

雖然3310傳奇是眾網友幫3310加油添醋才產生,不過完全無損他是一支設計超級成功的經典手機地位,要是你家裡還有沒壞的3310,記得好好收藏保存,搞不好將來會成為非常有價值的古董呢!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TtFUN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
留下評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