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TPA台北暗殺星》跨海征戰的小帥哥Toyz 台服前二名神手 中路攻略大分享!-TtFun曜越娛樂 《TPA台北暗殺星》跨海征戰的小帥哥Toyz 台服前二名神手 中路攻略大分享!
《TPA台北暗殺星》跨海征戰的小帥哥Toyz 台服前二名神手 中路攻略大分享!
(TtFun 記者 魯皓平_Robin 報導) 2012-08-24 15:30:32
點閱:3188 留言:0

台北,台灣 – 2012年8月24日 -上次我們訪問了台北暗殺星(TPA)陣中最美麗的女召喚師可樂林(Colalin),大家是不是還記憶猶新呢?這次我們將趁勝追擊,介紹大家TPA陣中個人積分最高的選手Toyz!身為TPA當家中路的Toyz,曾經有過台服第一名(發稿時是第二)的頂尖好成績,到底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神勇呢?我們將在接下來的訪問中為大家揭曉!另外,Toyz是從香港跨海來台征戰,不折不扣的香港朋友!來台灣生活有沒有不適應的地方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帥氣十足的Toyzsmiley

 

 


Toyz本名劉偉健,出生於香港,加入TPA以後,才正式來台灣生活,也為職業生涯而努力,從國小三年級就熱愛玩遊戲的他,玩英雄聯盟至今也一年多的時間,相信有許多經驗可以與我們分享,請看以下的專訪:

 


Tt記者:Toyz你好,請問你當初是怎麼接觸到英雄聯盟的呢?
Toyz:你好,當初是一個玩別的遊戲認識的朋友介紹我玩這款遊戲的,玩一玩以後就覺得滿上手的,就喜歡這款遊戲了!

Tt記者:身為台服前幾名的選手,對自己將來有什麼樣的期許呢?
Toyz:台服前幾名這個頭銜其實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意義,因為分數其實對一個職業選手來說並不是那麼的重要,我想要把整個戰隊的戰績打好,那才是最重要的。除了台服美服之外,我現在也開始在打韓服,見識他們那邊很不一樣的打法,我也發現韓國隊程度真的非常的厲害!

Tt記者:中路是個很重要的一路,通常中路勝敗往往會影響比賽關鍵,打中路會不會壓力特別大呢?
Toyz:壓力是一定會有的,但是這是一個團隊遊戲,你一定要選擇相信隊友,所以做好自己的那部份就足夠了,在TPA大家都很依靠大家,彼此互相信賴是我們很重要的觀念。

 


Tt記者:為什麼選擇AP這個路線來打?打中路AP有什麼很重要的觀念可以跟我們分享嗎?
Toyz:我以前在別的戰隊其實是打AD的,後來因為那個戰隊的隊伍需求轉打AP,所以我在進入TPA以前我就是專打AP的。中路的基本觀念,我想最基本的就是吃兵把裝備拉開,慢慢地就可以打出優勢,千萬不要怕說一直洗兵會把兵線推過去,因為中路短,兵線很快就會回來,只要插好眼小心GK就好了,中路和上下路不一樣,因為上下路可能推兵線後變成SUP要幫你控制,有時候反而會吃不到兵,更容易被JG來GK,中路就是要一直洗一直洗就對了!不用擔心控線的問題,盡量不要漏掉任何一支你可以吃到的兵。

 

Toyz與Bebelaugh


Tt記者:這觀念真的太棒了!那麼你隻身從香港來到台灣,有沒有什麼不適應的地方?家人支持嗎?覺得台灣跟香港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Toyz:當初來的時候是因為國語太久沒講了,所以語言上一開始滿不適應的,後來講多了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在香港大部分都是講廣東話,但是因為我之前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講國語,所以就是這樣練起來的。生活的部分其實還好,因為這邊的生活步調比較慢,香港太緊湊了,我的家人沒有支持也沒有反對,大概就是觀察我能打到什麼程度吧,哈哈!台灣與香港其實真的沒有差很多,硬要說的話,街上垃圾筒很少大概是其中一項吧,哈!


Tt記者:來到台灣加入職業隊以後,有沒有特別喜歡台灣什麼地方?隊友會不會帶你去觀光呢?
Toyz:因為工作的關係,其實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什麼機會到處去看看,所以也不知道哪邊好玩,暫時沒有特別喜歡的地方,放假時隊友大部分也都是回家或是見朋友,我自己放假時大概也是跟女朋友去逛逛,我想之後我會叫我女朋友帶我去一些地方走走吧,我還滿想要去九份看看的!

 


Tt記者:真是甜蜜!那麼你以前在香港時是學生還是在工作的?
Toyz:應該說我高中休學後就出來工作了,我做過了各式各樣的工作,售貨員啊、業務員啊等等,業務的部分必須常常要跟大陸客戶溝通,所以國語才慢慢變好。

Tt記者:原本在香港工作的你,當初有想過怎麼會被挖角過來嗎?
Toyz:當時我當業務員的時候剛好是淡季,所以並沒有什麼業務,所以在家裡玩遊戲比較多,就因此剛好接觸了英雄聯盟,在香港時我自己有一個戰隊,也是有不錯的成績,但是香港要發展電競這一塊其實是比較困難的,不可能說能拿到薪水,再加上比賽少,也無法透過獎金來賺取生活費,那時候我就有目標來台灣發展電競,很剛好那時候我們香港戰隊與TPA前身FTW的對戰中表現還不錯,隊長有注意到我,便提名我過來測試看看,這過程真的是滿幸運的!


 

雷茲是Toyz善用的英雄之一yes


Tt記者:我們祝福你電競職業生涯一切順利!有沒有什麼話想要對粉絲說的?
Toyz:很謝謝粉絲們的支持,TPA會因為你們的支持打得越來越好,我們會一直努力,謝謝大家!

在訪談的過程中,Toyz非常的健談大方,也不吝的跟我們分享了許多中路的經驗談與對戰方針,相信各位召喚師們一定有學習到不少!看玩了這篇訪問,你有沒有對Toyz更加地了解呢?就讓我們一起支持TPA,支持Toyz這位超猛中路小帥哥吧!

 

 

最後,帥哥Toyz有些話想要對粉絲說cool

 

相關連結:

台北暗殺星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paLoL

 

Toyz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oyzLoL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
留下評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