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橘子熊龍崎教練專訪》 SF戰隊展望新賽季前進台灣OPEN! 留言抽橘子熊簽名T-Shirt!-TtFun曜越娛樂 《橘子熊龍崎教練專訪》 SF戰隊展望新賽季前進台灣OPEN! 留言抽橘子熊簽名T-Shirt!
《橘子熊龍崎教練專訪》 SF戰隊展望新賽季前進台灣OPEN! 留言抽橘子熊簽名T-Shirt!
(TtFun 記者 張家瑋_Jiawei 報導) 2014-03-05 16:50:33
點閱:3185 留言:0

2014年3月5日-大家一定都還記憶猶新,電競七年超級聯賽SF第二賽季橘子熊職業電競隊打出史上首次例行賽全勝的驚人紀錄,讓所有人為之驚豔!第三賽季橘子熊將延續這股氣勢,繼續在電競場上發光發熱問鼎總冠軍!橘子熊在休賽期間面臨明星選手SJ離隊,新選手Nice加入隊伍的磨合挑戰,橘子熊準備好了嗎?TtFUN特別專訪龍崎教練面對第三賽季挑戰的看法,請喜歡橘子熊的朋友們不要錯過!最後我們將選出一名幸運粉絲,贈送橘子熊SF戰隊全隊簽名的橘子熊T-Shirt一件!

 

橘子熊第二賽季創造紀錄! 第三賽季面臨挑戰

橘子熊在第二賽季打出破紀錄成績,在例行賽取得全勝,龍崎教練說能夠打出這樣的成績當然很開心,在第一賽季時橘子熊面臨隊伍調整,戰績也相當起伏,不過在經歷這樣的隊伍調整與每位選手的位置後,終於在第二賽季發揮成效,打出例行賽全勝紀錄的成績,能完成這項史無前例的紀錄,龍崎教練提到:「SJ在當時已決定要離隊,想在離開前跟隊伍一起完成紀錄。」

<SJ與橘子熊一起拿下例行賽全勝紀錄。>

 

第三賽季橘子熊面臨的挑戰莫過於新選手的磨合,每支隊伍在磨合期經常會有一段戰績起起伏伏的陣痛期,因此Nice加入後,隨即積極累積Nice的實戰經驗與隊伍的默契,將第三賽季一開始的阻礙降到最低。龍崎教練認為:「每隊隊伍都是相當強的隊伍,抽圖方式也讓各隊有一套準備充足的戰術,因此並沒有特別優勢、弱勢的隊伍,主要獲勝關鍵還是在選手們的實戰經驗與判斷上。」

 

 

<龍崎教練認為每隊SF戰隊都是不好對付的強隊。>

 

200%的男人SJ:「一路順遂!」

橘子熊的前選手SJ是不少電競迷都認識的明星選手,在2011年加入橘子熊後,與橘子熊一起發光發熱,因自己的學業夢想宣布告別電競舞台,讓不少人都相當捨不得,龍崎教練相當感謝SJ在橘子熊這段時間的付出,他認為SJ是一位很有責任感的選手,對自己的未來也很有規畫,龍崎教練說:「相信以他對事情堅持的態度,一定可以完成他想堅持的事,也祝福他一路順遂!」

 

 

<200%的男人SJ離開電競舞台,令粉絲不捨。>

 

新選手Nice加入 希望儘快融入隊伍

SJ離開隊伍後,新加入的選手Nice需要儘快融入隊伍,龍崎教練說:「Nice加入橘子熊最主要是接替SJ的空缺,不過大家對SJ印象深刻,SJ的能力也不錯,Nice要加油多花時間練習,跟隨著前輩們的角度找到自己打起來最輕鬆、最容易的位置。」期望Nice能在橘子熊有不錯的成長與表現,跟隊伍一起拿下勝利!

 

 

<新選手Nice將努力跟上SJ腳步,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把握最後兩賽季! 目標台灣Open總冠軍賽門票

現在超級聯賽將一年分為四個小賽季,以積分方式決定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的代表隊伍,相信每一隊的目標都在每年的總冠軍賽,最後龍崎教練想對橘子熊SF戰隊的選手說:「雖然前兩賽季的積分並不理想,也面臨選手更動,但選手們不要氣餒,只要把握接下來的兩個賽季,相信還是有機會前進台灣OPEN舞台!」也讓我們繼續期待橘子熊將在第三賽季帶來哪些精彩的比賽吧!

 

 

<把握最後兩賽季,橘子熊加油!>

 

「猛熊出關 無人能敵!」留言抽橘子熊簽名T-Shirt

 

 

<橘子熊第三賽季加油!>

 

活動時間:3/5~3/16

得獎名單:將於3/17於TtFUN粉絲團公布一名幸運得獎者

活動贈品:橘子熊SF戰隊全隊簽名T-Shirt 一件

活動方式:
Step.1點讚
至橘子熊(https://www.facebook.com/gamabears.fans)與TtFun(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粉絲專頁點讚

 

Step.2分享
分享本則新聞至塗鴉牆(請設為公開)

 

Step.3留言
於新聞底下用Facebook留言,留下你的快樂Play帳號與想給橘子熊的話。
例:「我的快樂Play帳號是:    ,橘子熊,加油!」

 

相關連結與圖片來源:
橘子熊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mabears.fans

贊助橘子熊職業電競隊電競品牌曜越Tt eSPORTS:http://www.ttesports.com.tw/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
留下評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