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AI人工智慧崛起-TtFun曜越娛樂
AI人工智慧崛起
(TtFun 記者 呼利呀 報導) 2018-02-01 18:11:59
點閱:3184
繼大數據後,物聯網IoT席捲而來,IoT風暴也在業界刮起了一陣大風,讓各家企業紛紛投入資源來針對自家產品做研發,以提升企業形象以及競爭力。如今將兩者結合起來,AI人工智慧將開始崛起,如Apple公司的Siri、Amazon的Alexa以及Google Assistant 等等,都紛紛開始投入AI人工智慧這塊大餅。IoT物聯網與大數據可說是相輔相成,透過IoT物聯網所蒐集的大數據,並針對此數據加以分析,便可讓AI人工智慧的辨識度更加的提高,更加的準確,以減少錯誤率的發生。
 
早在前陣子,物聯網IoT智慧家電風靡至今,但設計理念及技術層面只能支援到遠端控制、收集數據或定時開關等功用,如今AI人工智慧導入後,可利用語音控制來命令特定裝置執行該裝置所內定的功能或效果,例如:對著Amazon的Alexa說:電燈打開,家中所指定的電燈將會開燈,不必再拿起手邊的智慧型手機或是遙控器來控制,只要開口說話,即可遠端控制,既方便又有趣。
 
相信AI人工智慧與RGB接軌之後,可以讓RGB的控制方式更加的多元多樣化,並可以透過不同的控制方式及指令,來讓RGB變化出不同於以往的特效,以提升使用者的體驗。期望不久的將來也可以將AI人工智慧導入公司的RGB系列產品,推出AI人工智慧版的RGB系列產品,讓RGB系列產品更加的多樣化,以引領公司產品更上一層樓、邁入更新的階段!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