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童年經典卡通《魔神英雄傳》復刻 ROBOT魂推出「龍神丸Ver.2」-TtFun曜越娛樂
童年經典卡通《魔神英雄傳》復刻 ROBOT魂推出「龍神丸Ver.2」
(TtFun 記者 Henry 報導) 2014-02-06 17:18:05
點閱:3180

2014年2月6日-日本動漫在台灣的盛行,時至今日仍魅力不減,舉凡《火影忍者》、《航海王》或《進擊的巨人》等作品依然是台灣動畫的強檔主打,深受青少年所喜愛。其中由是日本Sunrise公司製作的動畫影集《魔神英雄傳》,自1992年由中視引進在台首播,在當時推出可說是大受歡迎!甚至引進第二代和台視等電視台爭相重播,儼然可說是六、七年級生童年的經典回憶。而日本知名模型公司ROBOT魂便在不久前公開將於今年5月推出這款「龍神丸Ver.2」模型,再次喚回台日兩地喜愛《魔神英雄傳》動漫粉絲的熱血,成為動漫迷近日高度關注的模型之一!

 

幻想冒險不朽名作

《魔神英雄傳》故事描寫主角小學四年級學生戰部渡,在一次偶然的遭遇下拾得龍神勾玉,被選為「創界山」救世主拯救魔神世界的冒險故事。在推出時廣受台日等地喜愛迎。而由於魔神造型與風格和SD鋼彈頗為類似,加上兩者均有推出模型系列,曾一度被視為SD鋼彈對手,成為日本動漫界經典作品之一。

 

 

〈主角渡所駕駛的魔神-龍神丸推出第二代版本〉

 

完美龍神丸再現

其中由主角渡所操控的魔神「龍神丸」,是龍神根據被渡掛上勾玉的黏土機器人,使之變成魔神外殼而成。與其他魔神不同,是透過渡站在龍神頭上,透過互相合作共同控制並肩作戰。這次ROBOT魂歷經五年後再推出的「龍神丸Ver.2」高約90cm,並且在比例與細節造型上作了修正,使其更接近電視動畫中所呈現的樣貌,比起第一代更加的細緻有形。

 

 

〈比起第一代上色塗裝造型都更加完美〉

 

4大必殺技兼具

而除了更接近電視動畫中的比例造型之外,這次「龍神丸Ver.2」的最大賣點便是將動作與道具的部份完美加入,包括登龍劍、龍牙拳、飛龍拳和炎龍拳四大必殺技通通收錄其中,每個動作與招式的零件效果還原度都相當高,絕對會讓粉絲看過後大為感動!

 

 

〈由腹中虹龍球射出的火焰球的炎龍拳〉

 

 

〈兩肩龍爪飛出,作回力刀一樣的投擲攻擊的龍牙拳〉

 

 

〈由胸口兩側、合共四枚發射口射出鐵鏈的飛龍拳〉

 

 

〈以熾熱的登龍劍,將對手一刀兩斷的最後絕技的登龍劍〉

 

根據ROBOT魂官方網站資料所示,這款「龍神丸Ver.2」預計將在今年5月發行,售價約6000元日幣(折合新台幣約1800元左右),喜歡龍神丸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款絕對值得收藏的模型!

 

相關連結與圖片來源:
ROBOT魂「龍神丸Ver.2」
http://tamashii.jp/item/10602/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