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Portrait.Of.Pirates再推《航海王》最新系列模型 三大人氣角色春季末強勢登場-TtFun曜越娛樂
Portrait.Of.Pirates再推《航海王》最新系列模型 三大人氣角色春季末強勢登場
(TtFun 記者 Henry 報導) 2014-03-05 14:16:08
點閱:3136

2014年3月5日-近期劇情發展到另一波新高潮的日本超人氣動漫《航海王》,描述魯夫一行人邁入新世界後,即將與王下七武海之一的多佛朗明哥展開激烈對決,再度點燃動漫迷們的熱烈討論與關注。同時以製作精緻航海王系列模型而聞名的Portrait.Of.Pirates(簡稱P.O.P)宣布將於今年春季末推出三款限定角色模型;分別為CP-9部隊擁有長頸鹿果實能力的卡古、白鬍子海賊團第一隊隊長不死鳥馬可以及擁有死之外科醫生名號的羅。三款造型分別呈現出角色鮮明的個人特色與各種動作,本次報導將帶領喜愛《航海王》的粉絲們搶先一賭為快!

 

神話中的幻獸不死鳥

在頂上戰爭首次展現實力的白鬍子第一隊隊長馬可,初次於劇情中出現幻獸果實的能力,相信讓不少粉絲們跌破眼鏡,令人不禁佩服作者尾田榮一朗的超凡想像力!這次模型的造型主題以霸氣外露的武裝色彩的手部動作,來呈現身為動物系幻獸種類的惡魔果實能力者的馬可,以不死鳥的藍色火焰所包覆的身體,搭配上沉穩的自信的表情,以高質感的造型及色彩立體化的羽翼,可說是相當維妙維肖!折合新台幣約為2000元上下,並且將於六月發行。

 

〈動物系果實稀有種幻獸不死鳥馬可〉

 

暗殺部隊再次現身

在「P.O.P航海王"LIMITED EDITION"」系列中所推出的諜報機關CP-9組合中,與索隆展開精采隊覺得劍術使用者卡古登場!相信各位粉絲們對其印象應該就是意外吞下長頸鹿果實而化身成另類的四刀流造型!本款臉部角度為明顯特徵,也因此當然少不了他的長鼻子,搭配上笑容的表情可以替換,以及手腕部,能做出各種劇中所出現過的模樣!同樣將於六月發行,折合新台幣約2200元,是喜歡CP-9的粉絲們所不能錯過的人物之一!

 

〈隸屬於世界政府暗殺部門的CP-9劍士卡古也將登場〉

 

超人氣死之外科醫生

緊接著為近期與主角魯夫擁有高度淵源的人物,人氣也越來越隨之水漲船高的超新星-「死亡外科醫生」托拉法爾加.羅。擁有手術果實能力的他,從懸賞超億的菜鳥成為王下七武海,經過兩年後更顯精悍姿態! 而本款造型及在實力派的原型師-石山裕記先生根據漫畫中登場的姿態完美再現立體化,並且附屬3種表情以及手腕等合計9種豐富的交換配件,可以擺出各樣的姿態展示!將率先於5月發行,折合新台幣同樣約為2000上下,勢必已經是許多粉絲們納入口袋必收藏的名單之一。

 

〈超人氣角色羅兩年後晉升為七武海的造型勢必廣受歡迎〉

 

目前Portrait.Of.Pirates也正在積極規劃製作最新一波模型資訊,喜歡上述三款《航海王》模型的粉絲們不妨參閱相關連結至官方網站,不僅可以透過360度全幅瀏覽之外,亦可獲得更多周邊詳細資訊!

 

 

相關連結與圖片來源:
Portrait.Of.Pirates
http://www.megahobby.jp/products/portraitofpirates/1/?sort=new&disp=detail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