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英雄聯盟致勝攻略》無情的死神來啦!TtDragon咕嚕貓的達瑞文全攻略!-TtFun曜越娛樂
《英雄聯盟致勝攻略》無情的死神來啦!TtDragon咕嚕貓的達瑞文全攻略!
(TtFun 記者 魯皓平_Robin 報導) 2012-08-03 17:24:49
點閱:3181

台北,台灣 – 201283 -《英雄聯盟致勝攻略》單元又再次的登場啦!上次的「《英雄聯盟致勝攻略》TtDragon專職SUP阿土之神牛攻略」引起廣大的迴響之後,這次我們要來跟大家介紹曜越鬥龍英雄戰隊(TtDragon)的隊長咕嚕貓,暨前幾天Garena專訪他的報導出爐,且被封為「魔幻飛刀手」之後,今天他要趁勝追擊,推出「咕嚕貓專屬之達瑞文攻瑞」!就讓我們來看看被網友奉為「台服最強達瑞文」的達瑞貓,他的有趣攻略介紹吧!

 

 (如果無法正確看到文章內容,請不要使用IE瀏覽器便能順利解決)

 

大家好,我改名叫達瑞貓了!

 

咕嚕貓最高分有2143的好成績

 

 

本篇的專題分為:符文、天賦、召喚師技能、技能應用、出裝、角色應對、sup配合等等,詳細的攻略保證讓你的達瑞文也能突飛猛進!

符文

 

 

天賦

 

 

召喚師技能

技能應用

 

 

 

 

 

出裝

 

角色應對-AD應對

 

SUP配合

 

SUP應對

 

 

 

看玩了以上的介紹,有沒有感覺對達瑞文更加的得心應手了呢?就讓我們一起跟隨咕嚕貓成為達瑞文的高手吧!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