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真人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未演先轟動 3D爆裂壁燈再次重溫「卡哇邦嘎!」-TtFun曜越娛樂
真人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未演先轟動 3D爆裂壁燈再次重溫「卡哇邦嘎!」
(TtFun 記者 Henry 報導) 2014-04-16 17:59:09
點閱:3165

2014年4月16日-「卡哇邦嘎!」,相信曾看過《忍者龜》的朋友一定對這句經典台詞不感陌生!由凱文伊斯曼(Kevin Eastman)及彼德拉特(Peter Laird)於1984年共同創作所舉世聞名的作品《忍者龜》,台灣曾在1990年間取得授權,,之後在台電視播出動畫風靡無數青少年。時至今年,由變形金剛知名大導麥可貝(Michael Bay)監製,將再次將這部經典作品搬上大銀幕,推出真人版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日前釋出電影預告再次引起全球影迷熱切討論與期待,更有廠商趁勢搶先推出3D爆裂壁燈,再次驗證《忍者龜》超凡魅力,可說是讓電影未演先轟動!

 

〈《忍者龜:變種世代》台灣中文官方前導預告〉

 

回顧《忍者龜》經典歷史

《忍者龜》英文名為「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過去曾直譯「少年變種忍者神龜」。劇情描述4隻原本為寵物的烏龜,因為遭到遺棄而被沖到下水道,並且受到核電廠輻射污染的影響而產生異變為人型。之後,由於得到一位同樣受到輻射污染的人變成的大老鼠史普林特傳授東方武術,使他們習得一身好武功,並藉此在紐約市內除暴安良。而在平時他們住在下水道,披薩是他們最愛吃的食物。

 

 

 

3D爆裂壁燈重溫4大主角

而這次電影以真人版結合特效、動作呈現,使得原本偏向漫畫風格的忍者龜一時之間成為寫實風格的人物,讓許多影迷討論不休。而以推出特殊燈飾聞名的廠商

3D LIGHT FX,便趁勢在《忍者龜:變種世代》宣傳時期推出了系列角色壁燈。約20公分左右的尺寸能夠輕鬆掛在房間內裝飾,並且能能夠裝上電池發出酷炫的光芒,搭配上爆裂紋貼紙的呈現更是一絕。

 

李奧納多(Leonardo)

簡稱「李奧」(Leo)。勇敢、擅長戰略的領導者和武術的忠實學生,戴著藍色面罩,武器為兩把銳利的忍者刀,能切斷任何堅固物體。其名來自李奧納多達文西。

 

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

簡稱「米奇」(Mikey/Michel,港譯:米高)。個性豪爽、愛開玩笑且自由奔放,戴著橙色面罩,揮舞著一對雙節棍。取於米開朗基羅。

 

多納太羅(Donatello)

簡稱「多納」(Don,港譯:阿當)。科學家、發明家、工程師和技術天才,戴著紫色面罩,手持長棒作戰。取於多納太羅。

 

拉斐爾(Raphael)

簡稱「拉斐」(Raph)。隊上的不良少年,戴著紅色面罩,以一雙鐵尺為武器。取於拉斐爾·聖齊奧。

 

根據網站資料所示,目前這款《忍者龜》3D爆裂壁燈已經搶先發售,價格為29.9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900元上下;而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則預計將於暑假8月8日上映,敬請影迷們參照官網留意相關資訊。

 

相關連結與圖片來源:
《忍者龜:變種世代》
http://www.ninjaturtles.tw/
3D LIGHT FX
http://www.3dlightfx.com/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