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週二動漫萌》人氣聲優水樹奈奈 日本巡迴演唱會人氣破表魅力四射!-TtFun曜越娛樂
《週二動漫萌》人氣聲優水樹奈奈 日本巡迴演唱會人氣破表魅力四射!
(TtFun 記者 Tt 娛樂 報導) 2012-09-11 11:33:21
點閱:3141

台北,台灣 – 2012年9月10日 -水樹奈奈是日本非常知名的聲優(配音員),在轉當歌手之後,唱片的銷售量一直都名列前茅,日前在他日本舉行的巡迴演唱會「2012 年日本夏季全國巡迴演唱會公演(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在上週六進行最後一場演出,吸引爆滿三萬六千人到場感受水樹奈奈的魅力,這次的巡迴公演總共進行了14場,約有十萬名粉絲參與其中!

 

 

 


在巡迴途中,她也發表了她第28張全新單曲《BRIGHT STREAM》,以賣出7.5萬張的漂亮成績打破了她前張單曲的紀錄,此外,更在公信榜上保持聲優記錄連續 11 次單曲獲得前三位的漂亮成績!

 

 

 


演唱會上水樹奈奈也宣布新專輯即將在12月發行,這是她出道12年的紀念專輯,也是睽違兩年的第九張個人專輯,深深令廣大粉絲們期待!

 


 目前已經是人氣流行歌手的水樹奈奈,其實剛出道時,目標竟然是成為一名演歌歌手?她表示,其實這一切都是拜她喜歡唱歌的父親所賜;她的父親是一名從事牙科齒模的技術人員,因為太喜歡演歌,甚至還在業餘經營歌謠教室,夢想成為一名演歌歌手,可惜最後還是無法如願,而水樹奈奈就在父親的期待中,接受演歌的菁英教育長大,她的童年生活可說是以歌唱為中心,雖然辛苦,但也因練就一副好歌喉。

 

 

 


水樹奈奈在出道時其實是個聲優,但因為優秀的歌唱實力與技巧,讓她開始往演藝界發展,發行多張專輯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並在09年底時參與紅白歌唱大賽的演出,成了聲優界首位參與的人,之後更登上了東京巨蛋開演唱會,成了聲優界第一人!水樹奈奈的魅力,就讓我們一起來體會吧!

 

相關連結:

http://gnn.gamer.com.tw/3/70523.html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