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行動電源安心選擇完全攻略》 LUXA2納爾莎 您最佳行動電源優質選擇-TtFun曜越娛樂
《行動電源安心選擇完全攻略》 LUXA2納爾莎 您最佳行動電源優質選擇
(TtFun 記者 李宜璐_Lucy 報導) 2014-08-13 11:50:13
點閱:3135

現代人無論是生活、工作、娛樂對智慧型手機與其他行動周邊產品的使用量與日俱增,如同鑰匙、錢包等生活必需品,因此行動電源和電池的選擇更需審慎;市面上的電源和電池產品不勝枚舉,令人眼花撩亂,如何正確挑續航力足且安全無虞的電池,讓你我生活便利不斷電﹖

 

 

台北,台灣 – 2014813 身為行動電源、耳機音響、免持支架的市場領航品牌, LUXA2納爾莎針對市場流行趨勢持續精進,並深入分析整體3C行動手持裝置週邊配備市場,結合品牌累積耕耘經驗,在行動電源領域上不斷多方持續產品,其行動電源以獨特且深入的製作工法問世,並嚴格把關其製造過程,確保提供消費者兼具「絕佳品質Quality」、「優異表現Performance」與「安全可靠Reliability」的優質行動電源產品,無論科技和技術如何演進,所有的發展永遠建構於LUXA2納爾莎品牌創立至今從未改變的堅持,即提供每位3C愛用者超高標準的安全標準與完美的使用者經驗!

 

LUXA2納爾莎具體實踐安全檢測理念  提供兩年原廠保固 品質有保證

LUXA2納爾莎向來特別注重打造內外兼具、品質優良的行動電源;因應現代人快速的生活步調,我們更掌握到「時間就是金錢」的重要觀念,進而開發出超高效率行動電源,以優越的充電速度減少使用者漫長的充電等待時間。此外,納爾莎的行動電源系列皆通過各種嚴格的國際認證和各種耐用度測試,品質方面百分百安心保障,保固期限更長達兩年。

 

1: LUXA2行動電源使用最新電源管理晶片和優異的電路設計以及搭配LGSamsung電芯,以達到最優異的性能表現。

 

【絕佳品質 Quality

1. 電池芯

內搭載LG、Samsung、或其它高優質性能的鋰離子和鋰聚合物電芯(圖2),確保我們的行動電源相較於一般市售的行動電源而言,能夠提供更實在更穩定的電量到您的行動裝置。

 

2: LUXA2所使用的LGSamsung電池芯

 

2. PCB電路板設計

搭載頂級一流的電路板和晶片零組件(圖3),我們的行動電源能夠提供更高的安全保護性,同時也提供更高的充電效率。

 

 

3: 頂級一流的電路板和晶片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3. 手工極致工藝

LUXA2行動電源的PL時尚皮革系列為純手工打造(圖4),透過工匠級熟練縫製技術,完美呈現極致的經典工藝,改造行動電源給人原有的冷硬刻板印象。

 

4: 工匠級縫製技術的PL皮革系列

 

4. RoHS認證

LUXA2行動電源全面通過RoHS認證(圖5),確保產品無論是在材質上或製造過程中不含有鉛、汞等6種有害物質,為人身安全、和環境保護帶來更多的保障。

 

5: LUXA2所有行動電源產品標示RoHS標誌

 

效能表現 Performance

1. 轉換效率

LUXA2行動電源使用新一代電源管理晶片和優異的電路設計,擁有極高的轉換效率,使得產品在實際輸出容量有相當優異的表現。

 

6: LUXA2行動電源擁有90%轉換效率,一般市售行動電源平均為75%

 

2. 電壓電流輸入/輸出性能表現

LUXA2在行動電源產品的電路設計驗證上,透過嚴格的電壓電流輸入/輸出測試(圖6.1),以確保裝置無論是在1A或2.1A輸出放電時仍能保持穩定的充電性能(圖6.2)。

 

6.1: 輸入電壓電流測試

 

6.2: 1A輸出電壓電流測試,實際輸出超過1.3A

 

3. 充電循環

相較於市售行動電源的充放電循環平均500次標準,LUXA2的行動電源,是將充放電循環次數推到1000次後,其電容量才開始減少至原始電量的80%(圖7)。

 

7: 充放電循環次數比較

 

 

【安全可靠 Reliability

1. 電池燒機測試

無論是鋰離子或鋰聚合物電池,LUXA2都透過各種不同的測試規範,以確保電池安全和可靠的性能。

每一顆行動電源都經過三次完整的充放電測試, 以確保其性能運作穩定。(圖8)。

 

8: LUXA2行動電源燒機測試

 

2. 環境測試

LUXA2所有行動電源都經過高低溫環境測試驗證(圖9.1),確保其所有功能無論是在正常或嚴苛的各種環境之下仍能正常運作。

表1為LUXA2高低溫測試標準,此溫度範圍是依照最嚴苛的高低溫測試條件而定。

測試項目

測試標準

高溫測試

70

低溫測試

-20

高低溫循環測試

70 ~ -20

1LUXA2高低溫測試標準

 

9: 行動電源置於恆溫恆濕櫃測試中

 

9.1: 行動電源溫度循環測試中(-20~70)

 

3. 耐受性測試

透過各種耐久性測試,確保LUXA2行動電源在其生命週期中,能夠承受偶發性的敲打、碰撞、跌落、或其它任何意外事故。

 

跌落測試

LUXA2透過產品跌落測試(圖10),模擬行動電源在消費者使用過程中,所產生的各種無預期跌落,如:手中、口袋、桌面、或其它一般可能跌落的情況,確保產品在這些高度跌落後仍能正常使用。

 

10: 可調整跌落高度的跌落測試儀

撞擊測試

此外,透過撞擊測試(圖11),以確保我們的行動電源能夠直接承受足夠的衝擊壓力,增加其可靠性強度。

 

11:撞擊測試

 

4. 產品可靠性測試

除了行動電源之外,對於所附贈的充電線材,LUXA2亦會針對其Micro USB充電輸入端、USB輸出端做嚴謹的插拔力以及插拔壽命測試。(詳見表2)

測試項目

測試標準()

充電輸入端插拔力及插拔壽命測試

3000

充電輸入端插拔力及插拔壽命測試

6000

2:線材插拔壽命測試

 

5. 產品安全認證

LUXA2行動電源產品全面符合國際、以及各國安全規範,擁有相應的安規認證許可,如:歐盟CE、美國FCC、台灣BSMI等等,確保產品質量以及消費者使用安全。

 

12: LUXA2行動電源擁有世界各國相應之安全規範認可

 

 

不論您使用的是Apple IOS、Android系統或是任何其他種類的行動配備,LUXA2納爾莎絕對您最好的優質充電選擇!

 

更多資訊請參考:http://luxa2.com.tw/choose.aspx

 

LUXA2納爾莎品牌官網和社群:

LUXA2納爾莎官方網站: http://www.LUXA2.com.tw

LUXA2 納爾莎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UXA2TW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