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曜越太陽神選手Chakey專訪》曜越太陽神SCII新人Chakey(洽吉)專訪 永不輕言放棄的熱血男兒!-TtFun曜越娛樂 《曜越太陽神選手Chakey專訪》曜越太陽神SCII新人Chakey(洽吉)專訪 永不輕言放棄的熱血男兒!
《曜越太陽神選手Chakey專訪》曜越太陽神SCII新人Chakey(洽吉)專訪 永不輕言放棄的熱血男兒!
(TtFun 記者 Henry 報導) 2012-10-26 17:38:30
點閱:3190 留言:0

2012年10月26日 -曜越太陽神本季的大補強中,SCII戰隊在本季加入了一位新血Chakey(洽吉),喜歡電競的朋友一定對他感到不陌生,Chakey曾經在華義Spider效力過,雖然因為運氣不佳表現不盡理想,在電競五年初期便離開了電競圈,回歸正常生活。但喜愛SCII的他,絲毫不願意就這樣讓自己的努力就此埋沒!在離隊以後,他也積極地增加自主訓練,掌握良機的他,終於在本季再度披上曜越太陽神戰袍,開始全新的職業生涯,讓我們一起為Chakey加油!

 

 


Chakey當初在離開華義時其實非常難過,「因為都還沒有什麼表現到就走了」言談中透露出失望與惋惜,但也因此讓他下定決心一定要再回到電競場上!Chakey表示,「因為經濟考量,沒辦法像職業選手那樣每天練習,但是我還是保有每天最少練習量,至少都跟現役的職業選手天梯分數差距不大。」

 

 


他很感謝曜越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他決心為當初離隊嚥下的一口氣好好振作,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談到從離隊以後到重新加入職業隊伍,心態上Chakey也穩定了不少,他說,「以前剛打職業的時候,常常太緊張發揮不出平常練習的水準,現在由於在業餘也參加很多比賽,使得自己比賽的穩定性也提升許多!」Chakey在華義時期就常因首勝壓力而導致一連串的惡性循環,不過目前他已經有所克服,也相信會有更好的表現。
 

Chakey在進入曜越太陽神後,最希望的就是曜越太陽神能奪得好成績,他說,「本季目標當然是穿上曜越的紅色隊服登上大舞台!我希望每場比賽都發揮正常水準,也希望自己能至少五成勝率!」也許目前的Chakey還沒有發揮他應有的水準,但我們相信他有一定的實力,就請粉絲多多位Chakey加油打氣吧!

 


Chakey目前最大的問題就屬於TVZ(人類打蟲族)上的困境,他說在練習時期勝率就不是很高,若能成功突破這點相信會有飛躍般的進步!「在對其他種族的對抗上我是非常有信心的!以前都是自己一個人,現在隊上有人皇軟球,也有以戰術聞名的Power教練,經過互相討論跟吸收經驗優缺點,我相信一定能克服現在的瓶頸。」




他平常除了自己天梯訓練外,也常看些高手的實況,藉此多學習一些操作的技巧與大局觀,他表示,「IMMvp他是我認為所有人類選手大局觀最強的一位選手,也很全面!還有就是MKP,看他的機槍操作跟一些特有戰術、獨特的正面進攻,實在讓人很難不崇拜他!」

 


除了電競以外,Chakey私底下喜歡打籃球與繪畫,他並透露自己是個大胃王,有過「吃到飽殺手」的有趣名號!最後,

Chakey有些話想要對粉絲們說:「在業餘時期,我有做星海人類戰術教學,也常常開直播跟粉絲互動,使得一個人的練習不會那麼寂寞,也很感謝我的粉絲,不管我表現好或壞都一直支持我!我想我會以場上的勝利,作為作棒的回報傳達給粉絲們!」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
留下評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