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曜越鬥龍選手咕嚕貓專訪》天梯高手咕嚕貓 努力爬分的過程分享大公開!-TtFun曜越娛樂 《曜越鬥龍選手咕嚕貓專訪》天梯高手咕嚕貓 努力爬分的過程分享大公開!
《曜越鬥龍選手咕嚕貓專訪》天梯高手咕嚕貓 努力爬分的過程分享大公開!
(TtFun 記者 張家瑋_Jiawei 報導) 2012-11-09 17:42:42
點閱:3189 留言:0

2012年11月9日 -曜越鬥龍英雄戰隊隊長咕嚕貓是英雄聯盟界的AD高手,相信大家一定都對他不陌生,完美的撿兵技巧與操作技術,讓他在隊伍中有著重要的輸出定位。原本並沒有打算要在天梯中積極爬分的他,最近趁著Season2要結算前決心努力一拚,果然一鳴驚人,在截稿當下已經爬到了天梯第16名,2417分(最高積分2515)的驚人成績,咕嚕貓表示,他希望在結算前能給自己一個好結果,希望能往前十名邁進,期許不久的未來能成功轉身成為真正的職業電競選手!

 

 


天梯排名最新排行榜:http://lol.garena.tw/ladders/list.php?type=lad5v5self

《英雄聯盟致勝攻略》達瑞文攻略請參閱:http://www.ttfun.com.tw/DOC/news_page?type=1&id=1496&tb=1

 

 

咕嚕貓各大國際賽事參加經驗豐富,也藉此培養了不少經驗與實力,他說,「從Season2預選與IPL5等等大比賽中,在與其他強隊的高手AD對陣時著實吸收到的不少東西,這些都有助於我在後來的對戰上能有所發揮。」同樣的也能在爬天梯積分時更加得心應手。

對AD打手型角色非常專精的他,每一隻打手型英雄都會使用,咕嚕貓說,「主要專精的幾個AD大概就是艾希、伊澤瑞爾、葛雷夫,偶爾也會使用達瑞文。」此外,談到最喜歡的輔助,他覺得索拉卡跟他的調性最合,因為索拉卡可以讓他無後顧之憂的盡情輸出,同時也不用擔心輔助為了要侵略而死亡。

 

 

 

咕嚕貓身為學生身份的他,對於時間的掌控對他來說更為重要!目前他宛如打工方式接觸他最愛的電競,他現在都利用課餘時間在衝分,幾乎一有時間就在打積分,專攻資訊領域課程的他,還沒有真正想好未來的人生規劃,對於會往電競發展或是所學課業領域,並沒有詳細的打算,但我們相信以咕嚕貓樂天活潑的個性,未來不管在哪種領域都能夠得心應手!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祝福咕嚕貓,在Season2結算前能達到漂亮的成績吧!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
留下評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