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電競選手秘辛》曜越太陽神宙斯 總舵主代領全隊 執著電競的夢想與實現!-領隊篇-TtFun曜越娛樂 《電競選手秘辛》曜越太陽神宙斯 總舵主代領全隊 執著電競的夢想與實現!-領隊篇
《電競選手秘辛》曜越太陽神宙斯 總舵主代領全隊 執著電競的夢想與實現!-領隊篇
(TtFun 記者 魯皓平_Robin 報導) 2012-11-09 17:43:04
點閱:3190 留言:0

2012年11月9日 -以勇往直前的精神持續在電競文化上耕耘的曜越太陽神,在宙斯的代領下,以及選手的勤奮努力,宙斯為團隊積極奔走努力,也是隊伍進步的關鍵之一。從業餘選手蛻變為教練,自然能以選手的立場為選手著想,電競六年開賽後,曜越太陽神SCII與SF戰隊成績雖然並非十分亮眼,但持續有進步這點也令宙斯感到十分的窩心,他感到自己的努力總算有些回報,宙斯點出,曜越太陽神目前缺乏的就是即戰力的問題,他將積極培訓二軍戰力補強隊伍實力。

 

相關系列新聞:

《電競選手秘辛》曜越太陽神領隊宙斯:沒錢沒資源! 蛻變職業電競選手辛酸血淚史大公開!-業餘篇

《電競選手秘辛》曜越太陽神領隊宙斯:全心全意的努力 就是隊伍成長的動力!-教練篇

 

 


為了讓選手保有基本的競爭意識與努力向上的精神,即戰力的培養十分重要,也能夠在某位選手狀況不佳的情況下有替補的戰力,除此之外,選手們的心理素質也十分重要,宙斯表示,「畢竟這次太陽神做了很大的改革,甚至重整隊伍,在SF就多了三個新選手,這勢必會有一個很長的磨合期,在星海方面也缺乏戰力的資源之下,選手心態難免會有很大的起伏,造成抗壓性不足。」

 


實力很重要,但心態其實更是會影響整場比賽的最重大關鍵,宙斯說,「我想對選手說的話就是我希望不管教練還是選手,或是各團隊都必須要有共識,因為我們都是曜越太陽神的一員,我相信在不同的團隊,還是有一定的牽制力,這往往會影響奪冠的信心,唯有達成共識才能一起努力往我們的目標邁進,我也相信大家踏上職業選手這條路上,為的就是替自己爭取一份榮耀,這樣才不會白費掉這一路走來的辛苦。」

宙斯對選手的貼心與努力在此表露無遺,並與選手們積極喊話打氣,「我相信我們奪冠的機會不會渺茫,堅持下去,當我們站上冠軍舞台,拿到屬於我們曜越太陽神的榮耀後,你們就會覺得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一直想著有那麼一天,我也相信你們一定做得到,不要輕言放棄,我會跟你們一起加油!記住!我們一定可以的!」

 


他也特別感謝公司一直以來的支持,讓他能更夠心無罣礙的專心在職業電競隊上,我們相信唯有不斷的努力,才能夠營造出最成功的職業電競隊。在下週比賽,曜越太陽神也請到了外籍傭兵ByunPrime,屆時精彩可期的比賽將火熱上演,敬請各位粉絲們期待!

有關於宙斯從業餘選手蛻變為教練與領隊的過程,大家有沒有更加的了解了呢?接下來,TtFUN曜越娛樂網將為大家持續揭露各選手在業餘時期的艱辛過程,下一位選手就是尼洛,再請粉絲們記得鎖定TtFUN曜越娛樂網囉!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
留下評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