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Byun專訪》「鬼子王」ByunPrime首度來台! Tt FUN獨家專訪-TtFun曜越娛樂 《Byun專訪》「鬼子王」ByunPrime首度來台! Tt FUN獨家專訪
《Byun專訪》「鬼子王」ByunPrime首度來台! Tt FUN獨家專訪
(TtFun 記者 張家瑋_Jiawei 報導) 2013-11-08 12:15:00
點閱:3190 留言:0

2012年11月21日 -曜越太陽神電競聯隊星海戰隊在上星期請來了曜越Tt eSPORTS贊助的韓國星海戰隊-Prime戰隊中的Byun來到台灣參加台灣職業電競聯賽,也接受了TtFUN曜越娛樂的獨家專訪,讓我們一起來更加了解這位「鬼子王」Byun吧! 

 
從人類到神族 神族轉回人類
ByunPrime在《星海爭霸II》的成績頗為傑出,是 GSL(Global StarCraft II League)S 級聯賽的常客之一,更一度進入四強!年僅19歲的Byun接觸星海II才兩年的時間,會開始玩星海爭霸這款遊戲Byun表示是一種緣分,覺得跟遊戲有緣就繼續玩下去。其實Byun在星海II一開始選擇的種族是神族,但在使用了一陣子後,還是覺得自己在星海I時用的人類比較適合自己,人類的雷達掃描偵查是Byun認為的人類優勢,且靠著操作就可以將劣勢轉優勢也是讓Byun愛上人類的原因,但缺點就是人類較難上手,需要花時間好好鑽研。
 
 
愛狗的Byun  打進GSL  S級四強原因
平時的Byun除了星海II之外,還喜歡玩「足球經理人(Football  Manager)」和「英雄傳說(영웅전설)」,都是比較策略型的遊戲,除此之外,Byun在有空閒的時候最喜歡回家看狗狗,這隻狗狗在之前非常的出名,相信有在關注GSL的人都會知道,這隻狗狗是Byun打進GSL 四強的關鍵,因為當時教練答應過他只要打進四強就可以養狗,讓非常喜愛小狗的Byun擁有不能輸的理由,最後也讓他如願以償;目前沒有在讀大學的Byun正全心全意的投入在《星海爭霸II》的練習上。
 
 
臺灣韓國練習環境大不同
這次來台,Byun也到了曜越太陽神的宿舍參觀與交流,Byun對臺灣的訓練環境感到羨慕,宿舍的寬敞及整潔跟韓國比起來較為舒適,對於臺灣與韓國電競比賽場地的差異,Byun認為臺灣在電競產業這一塊還沒有發展起來,還在起步,所以觀眾還不多,與韓國不太相同。
 
 
龐大的練習量 精進星海實力的不二法則
Byun認為練習非常重要,「早上起床刷完牙就開始練習,除了吃飯時間,就是一直練習一直練習,直到睡覺前。」不管是哪個競賽,都只有透過不斷的練習才會進步,在星期六的比賽結束後,我們問到Byun一天會打幾場天梯,Byun說他的最高紀錄是一天打80場天梯,讓我們都感到非常驚訝,龐大的練習量以及與隊友一同討論比賽後的Replay,透過相互的交流能建立自己的大局觀與累積經驗。
 
 
跟隨Byun征戰的配備中,Byun認為「滑鼠」應該是所有電競選手公認最重要的配備,目前Byun所使用的是曜越Tt eSPORTS黑翼真鯊電競滑鼠,可配合自己的需求調整三段DPI,高速的傳輸速度在施展細膩的操作時非常的重要,防震設計更可以準確的操控單位,幫助Byun在《星海爭霸II》上更加得心應手。
 
 
將來的目標 Byun:開動物農場!
Byun未來的規劃,在目前還沒有相當明確的目標想要拿下《星海爭霸II》的哪項大賽的獎項,對每項比賽都盡心力的去比就好,但愛動物的他想在之後開一間自己的動物農場。
 
 
 
 
來台印象 臺灣女孩都很漂亮!
第一次來到台灣的Byun覺得臺灣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大家對他都非常和善,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到了士林夜市遊玩,在接受職業電競聯盟訪問時,Byun說:「士林夜市覺得臺灣的女孩子都很漂亮,每樣食物都很好吃!」很可惜這次的時間不足,不能帶Byun體驗更多臺灣好玩的地方,也期待Byun下次能再到台灣來!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
留下評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