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曜越太陽神選手 尼洛 專訪》尼洛朝正式教練邁進!心路歷程分享 感謝曜越太陽神的栽培-職業篇-TtFun曜越娛樂 《曜越太陽神選手 尼洛 專訪》尼洛朝正式教練邁進!心路歷程分享 感謝曜越太陽神的栽培-職業篇
《曜越太陽神選手 尼洛 專訪》尼洛朝正式教練邁進!心路歷程分享 感謝曜越太陽神的栽培-職業篇
(TtFun 記者 張家瑋_Jiawei 報導) 2013-11-08 12:15:10
點閱:3189 留言:0

20121130 -曜越太陽神電競職業隊選手尼洛在電競六年正式升格為助理教練,輔佐領隊宙斯一同為SF團隊打拼。從業餘選手時轉變為助理教練,尼洛也特別感謝這些年來曜越的栽培,讓他有可以積極發揮的表現舞台。揮別選手身分轉任助教的他,在領導方面似乎也有遇到困難或不適應的地方。請看TtFUN曜越娛樂網的專訪,讓尼洛娓娓道來他的故事。

《電競選手秘辛》曜越太陽神SF助教尼洛 五人擠一間旅館 追求夢想的業餘艱辛大公開!-業餘篇

http://www.ttfun.com.tw/DOC/events_page?tb=4&type=1&id=1711

 

 

 

 

在上一次的專訪報導中,尼洛和我們分享了業餘時期的困難與艱辛,也讓粉絲們深深動容,原來每一位光鮮亮麗的選手背後,都有一段辛苦的業餘時期在努力。尼洛很感謝能為曜越太陽神效力,身為助教的他表示,「謝謝公司給我們這些選手一個表現的舞台,雖然戰隊整體的表現不在理想範圍,但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我們可以成功的達到夢想的目標。」

 

 

 

在曜越太陽神幾年的訓練,也讓他的心智更加的成熟,也更懂得怎麼想、怎麼樣對隊伍最好,尼洛說,「為了曜越太陽神的戰績,每次比賽打輸後必定會開檢討會議,了解輸的原因,並避免重蹈覆轍,職業生涯目前短短的三年,感覺就像一眨眼間,經歷過很多事情,也因為成為職業電競選手,感覺到了自己心態各方面的成長,雖然說不上是心路歷程,但我覺得我學到了很多。」

 

課業的繁忙,也讓尼洛在助教這塊上有些許無法兼顧,但好隊友間互相幫忙,也讓他覺得十分的欣慰,尼洛表示,「因為我還有很多東西得學,課業上的報告、管理、行銷等,都是我目前在學習的東西,所以宙斯、海爪他們會在旁邊幫忙,所以有問題就比較好解決些,也希望之後可以努力升為正式教練,肯定自己。」

 

 

 

成為大學新鮮人,尼洛感覺大學生活十分的多彩多姿,他說,「上大學還滿開心可以認識一些不同的新朋友,這感覺還不錯,哈哈,開學也差不多一個多月了,跟之前當選手的長時間練習比起來,其實我還滿適應現在的生活的。」可以看的出來尼洛的生活非常的多采多姿,相信在他豐富的生活之下,能夠迸發更多的創意在職業戰隊上,讓我們一起祝福尼洛事業與學業兩得意吧!

 

 

 

尼洛更特別感謝一直以來都非常支持他的粉絲,他說,「我很感謝很多從我一踏進職業隊就支持我到現在的粉絲們,在這三年內看到大家送我的禮物我都有好好的看了一遍,也把禮物都好好的收在家裡保存。雖然現在不是選手了,但希望你們還是可以好好支持曜越太陽神,我也會努力為大家爭取最好的福利給你們的!謝謝大家!」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
留下評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