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韓國電競漂亮寶貝BarbiePrime 首度來台吸睛不斷 TtFUN獨家專訪!留言抽親筆簽名滑鼠墊(得獎名單公布)-TtFun曜越娛樂 韓國電競漂亮寶貝BarbiePrime 首度來台吸睛不斷 TtFUN獨家專訪!留言抽親筆簽名滑鼠墊(得獎名單公布)
韓國電競漂亮寶貝BarbiePrime 首度來台吸睛不斷 TtFUN獨家專訪!留言抽親筆簽名滑鼠墊(得獎名單公布)
(TtFun 記者 張家瑋_Jiawei 報導) 2013-11-08 12:35:24
點閱:3191 留言:0

2013年5月10日-由曜越Tt eSPORTS贊助電競配備的韓國頂尖星海戰隊,在不久前加入一位美麗的生力軍-BarbiePrime!才剛加入PrimeTeam的Barbie,美麗的外表與《星海爭霸II》實力引起大家的注意,曾經擔任大韓航空空服員的背景也相當引人注目,是什麼樣的機緣下才讓Barbie轉為職業選手呢?一起來看TtFUN帶給大家的Barbie專訪!

 

 

 

從空服員到戰隊成員

Barbie在高中就開始玩《星海爭霸I》,後來就比較少再接觸《星海爭霸》,受到教練的邀約才開始玩《星海爭霸II》,接觸的時間不是很長,原本還在大韓航空擔任空服員的Barbie,經常與現在的教練到網咖一起打遊戲抒發壓力,在工作一年後,Barbie考慮轉職至香港航空或是找尋其他工作時,教練便邀請她加入PrimeTeam,在經過一番考慮後,決定辭去空服員的工作,加入PrimeTeam。

 

 

 

神族迷人魅力

Barbie表示《星海爭霸II》這款遊戲的畫面很有立體感,也相當細緻,不同的種族單位也都各有特色,原本使用人類的Barbie,受到神族魅力的影響,轉而使用神族,神族中有許多別具特色的單位,在蟲族之心中Barbie最喜歡神族單位先知,但神族的缺點Barbie認為是空中單位移動速度比較慢。

 

 

 

基本訓練&平日休閒

Barbie在加入PrimeTeam後,每天接受基本8小時的訓練,因為戰隊中只有她一位女性的關係,她現在並沒有住在戰隊的宿舍中,每天往返訓練基地與租屋處,也因為住外面的關係,她自己養的狗狗Barbie(Barbie表示她會取這個ID也是因為狗狗取名為Barbie)也跟她一起同住,假日時Barbie會與隊友一起踢足球,有時候還會跟別戰隊的朋友們來一場友誼賽,舒展筋骨。

 

 

 

目標!

目前Barbie還在接受訓練,在表現更穩定之後就會開始參加比賽,Barbie表示自己目前還沒有以什麼賽事當作目標,但接下來有可能會到韓國電玩比賽擔任賽評,請粉絲們繼續幫她及PrimeTeam加油,相信很快就能在各個電競比賽看到Barbie美麗的身影!

 

 

來台最愛小籠包

第一次來到台灣的Barbie已經跟先前到過台灣的MarinreKing、Byun請教過,很想試試讓他們讚不絕口的台灣小籠包,也藉由這次訪台的機會希望能到曜越太陽神的訓練基地與宿舍參觀,曜越太陽神的宿舍也讓Barbie直呼環境很棒,空間也很大。第一次訪台的Barbie非常開心,看到粉絲熱情支持也很感動,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台灣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

 

 

 

Barbie發問你拿獎!

Barbie在訪台時,特別留下簽名禮物要送給TtFUN的粉絲!想要獲得Barbie親筆簽名的「聖戰猈洛斯馬林王MARINEKING版獨家電競滑鼠墊」就要通過Barbie的考驗,回答Barbie提出的問題,就有機會得到它!

 

 

 

Step.1 觀看影片問題

 

Step.2加入TtFUN曜越娛樂粉絲團

 

Step.3在本篇新聞底下留下問題答案與你Facebook個人專頁(記得要把點讚的內容設成公開喔!)

 

活動時間:5/10~5/19

公布得獎名單:5/20

得獎名額:1名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

 

感謝大家對於活動的熱情支持!得獎名單已經出爐囉!

根據系統隨機抽籤的結果,最後的得獎名單如下:

 

Barbie親筆簽名的「聖戰猈洛斯馬林王MARINEKING版獨家電競滑鼠墊」

 

凱格格
答案是:神族 我的FB:http://www.facebook.com/100005380772950 大正妹的簽名滑鼠墊好讚><

 

請您以FB私人訊息的方式回覆我們您的基本資料於TtFUN粉絲團

快樂play暱稱:

(這樣我們才能比對您是誰唷~)

本名:

電話:

住址:(請加上郵遞區號)

我們將以最快的時間寄送贈品給您!非常謝謝您的支持!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
留下評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