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無所不「折」!英國魔術師化身氣球達人 全年無休不間斷創365款神奇作品-TtFun曜越娛樂
無所不「折」!英國魔術師化身氣球達人 全年無休不間斷創365款神奇作品
(TtFun 記者 Henry 報導) 2014-01-09 15:30:39
點閱:3182

2014年1月9日-不論生日、派對、園遊會或是大型展覽和等場合,總是可以看到各種不同顏色的氣球裝飾,用來點綴氣氛,慶祝一些重要時刻或是節日的到來。進而發展出運用巧手所折出類似貴賓狗、花束或寶劍和造型氣球等多樣變化!不過您可曾見過氣球折成瓦力、史迪奇、海綿寶寶甚至火雞大餐和腳踏車與電鋸等多樣的造型氣球?英國一位名為Rob Driscoll的魔術師,因時常運用氣球來為作表演,意外練就出折氣球的好手藝。於是便下定決心在2013年進行「一日一氣球」的計畫,全年不間斷的製作各式各樣的造型氣球,成功創造出365款令人驚奇的作品!

 

造型氣球包羅萬象

Rob Driscoll所折的氣球題材可說是無所不包,舉凡卡通人物、各種動物、花草樹林、食物、交通工具、電影道具、甚至連電鋸、電話亭等等各式各樣的人事物,通通都是他的創作題材!可說是千奇百怪、無奇不有,而他本人也表示這些多樣的造型氣球除了可以考驗自己折氣球的技巧之外,還能夠帶來許多表演的靈感與創意。下面就先來一快看看他的許多代表作品!

 

〈栩栩如生的氣球烤雞大餐〉

 

〈維妙維肖的氣球史迪奇〉

 

〈夢工廠電影《馴龍高手》中的夜煞〉

 

〈等比例的腳踏車就連鎖鏈的細節都不馬虎〉

從事魔術師逾20年頭

而這位氣球達人其真實身分是一位英國魔術師,並且已經表演了20逾年。因為時常在演出中運用氣球作為表演道具,使得他意外練出折氣球的巧手與技巧。Rob Driscoll表示:「我喜歡給自己設立一些目標,而我想折氣球對我來說會是一個很棒的挑戰」,因此便在2013年催生自己訂立「一日一氣球」的計畫,藉此磨練自己和學習新本事。

 

〈本職為英國魔術師的Rob Driscoll〉

 

〈折氣球是為了給自己帶來不同的新挑戰〉

 

分享是最大的喜悅與樂事
而現年已經39歲的他,也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與小孩,對身為一個魔術師的他而言,其最大的成就便是來自於人們看欣賞完他的表演或作品後,所露出的驚喜與歡樂的笑容。Rob Driscoll說:「當小朋友們看到氣球變成他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時簡直欣喜若狂,而我也很樂意在表演或是不同的機會下將這造型氣球送給他們作為禮物。」

 

〈小朋友們看到喜愛的造型氣球人偶總是又驚又喜〉

 

〈Rob Driscoll希望能替人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而Rob Driscoll也不吝嗇於將自己折氣球的技巧分享給他人,時常將自己製作造型氣球的過程錄製成影片,放到Youtube上給有興趣的人參考與觀賞。同時他也為此架設專屬的專頁與部落格,將自己一年來365件造型氣球作品放上來分享,有興趣欣賞Rob Driscoll可至下列相關連結至其個人網站一覽所有創作!

 

相關連結與圖片來源:
My Daily Balloon
https://www.facebook.com/MyDailyBalloon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