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超強大!各國網友改編《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TtFun曜越娛樂
超強大!各國網友改編《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
(TtFun 記者 張家瑋_Jiawei 報導) 2014-03-19 14:13:01
點閱:3183

2014年3月19日-迪士尼動畫一直是經典之作,各位公主與王子給小朋友帶來無現的夢想,迪士尼2013年推出全新動畫《冰雪奇緣》(《Frozen》),以姐妹之情顛覆以往王子拯救公主的劇情,深受觀眾喜愛,在86屆奧斯卡金像獎上獲得最佳動畫長片與最佳原創歌曲兩項大獎,《冰雪奇緣》的熱潮也讓沒看過電影的朋友也聽過電影主題曲「Let It Go」!各國網友更是卯足全力來表達他們對《冰雪奇緣》的「愛」,紛紛製作各種版本的主題曲「Let It Go」,不管是惡搞版還是實力派,都讓觀眾相當喜愛!今天Tt FUN將介紹一些有趣的「Let It Go」版本!

 

 

<先複習一下原版的「Let It Go」吧!>

 

台語惡搞版還不夠!迪士尼21位角色全報到!

台灣朋友一定對台語版的「Let It Go」不陌生,有趣親民的歌詞改編,讓點閱率急速攀升!國外也有位相當厲害的朋友Brian Hull用21位迪士尼動畫角色的腔調輪翻唱完「Let It Go」,短短幾天就替自己累積五百多萬次的瀏覽率,你能從裡面認出幾位迪士尼動畫角色呢?

 

 

<耳熟能詳的台語版本>

 

 

<21位迪士尼角色唱「Let It Go」>

 

25國語言「Let It Go」!

迪士尼官方推出「Let It Go」25國語言版本,各國配音巧妙的結合為一首歌,不難看出《冰雪奇緣》在全球的高人氣,你又能聽出哪些國家的語言呢?知名Youtube節目「Kids React」也讓孩子們觀看這部影片,看他們的各種反應。

 

 

<25國語言版本「Let It Go」>

 

 

<「Kids React」美國小朋友對「Let It Go」25國語言版的反應>

 

唯美非洲音樂風格、鋼琴大提琴合奏「Let It Go

國外的兒童合唱團也拍攝擁有非洲音樂風格的優美「Let It Go」,充滿冰雪的唯美場景與可愛的主角們,讓影片點閱率突破兩千六百萬人次!同樣以冰雪做背景,以鋼琴與大提琴演奏出「Let It Go」的版本,優美流暢的旋律同樣受到不少好評!

 

 

<非洲音樂風格「Let It Go」>

 

 

<鋼琴與大提琴合奏出優美的「Let It Go」>

 

《冰雪奇緣》風迷全球的情況超乎想像,可以期待接下來《冰雪奇緣》有什麼精彩的創意影片,讓我們繼續沉浸在冰雪世界!

 

 

<迪士尼《冰雪奇緣》上映後表現不俗>

 

相關連結與圖片來源: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