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APP》「跟著接接學日語」可愛互動日語教學APP 正式上架! 輕鬆愉快學日語!-TtFun曜越娛樂
《APP》「跟著接接學日語」可愛互動日語教學APP 正式上架! 輕鬆愉快學日語!
(TtFun 記者 張家瑋_Jiawei 報導) 2013-03-14 14:18:56
點閱:3180

 

2013年3月14日-以可愛的「接接腦體操」APP出名的FingerRocks指樂數位,這次再度與台灣暢銷圖文作家接接合作,讓大家一起從遊戲中學習日文!與知名日語學習顧問聯合企劃,首波規畫就有20個以上不同的生活場景,有超過15000個單字語會話用語,特別加入日本時下最熱門的流行用語,讓你能學習到日本最新文化流行!

 

 

清新可愛日系風格 輕鬆學習無壓力

 

 

與一般日語學習APP不同,「跟著接接學日語」有接接清新可愛的畫風,並且穿插接接出版的「接接在日本」中逗趣的人物角色,在輕鬆的氣氛中沒壓力的進行遊戲與日文學習!

 

獨特的遊戲式日語輸入法 自然學會日語

 

 

「跟著接接學日語」以改良後的獨特日語輸入法,以簡單直覺的遊戲操作方式,用「滑」的就能輸入日文字,搭配由淺入深不同難度的關卡設計,讓你自然而然的學會日文溝通,除了簡單的會話等,還有更高階的「測驗模式」和限時挑戰的「日文檢定模式」,讓你學習日文也能學習得很開心!

 

 

「跟著接接學日語」特色:

1、內容收錄超過20個不同的生活場景,超過15000個單字與會話用語。

2、改良式的日文輸入法介面,更容易上手。

3、有趣的測驗內容讓你反覆練習,加強記憶。

4、日文檢定功能可以隨時檢測你的學習程度。

5、還有辭典功能,出外旅遊的時候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單字或會話要怎麼說囉

6、再次與日本音樂製作人Nauta合作,可愛的遊戲配樂滿點!

7、未來還會陸續增加更多有趣的課程,請密切關注,不要錯過了喔!

 

相關連結與圖片來源:
FingerRocks指樂數位官網
http://www.fingerrockz.com/works/jaejae-flick/zh-TW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