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魯夫:我要成為海賊王 -TtFun曜越娛樂
魯夫:我要成為海賊王
(TtFun 記者 John 報導) 2011-10-18 18:10:11
點閱:3183

台北,台灣- 2011年10月18日 -海賊王哥爾‧D‧羅傑(Gol.D.Roger)臨死前說了一席話,「想要我的財富嗎?可以的,我把一切都放在那裡,你們去找吧!」,造成全世界的人進入大海,於是宣告著海盜時代的來臨,這是漫畫《海賊王》(One peace;後更名為《航海王》)的故事起源,一部充滿著夢想、友情以及毅力的漫畫,連載了60幾集至今尚未完結,讀者族群更橫跨六、七、八年級,至今讓人回味無窮!
 

因為承諾  踏上海賊之路
《海賊王》作者為尾田榮一郎,2011年破紀錄成為日本圖書出版史上初版發行量最高的作品,故事主角為少年魯夫Monkey D. Luffy,為了實現與海賊「紅髮」傑克的約定而出海,踏上「偉大的航路」,在遙遠的路途上找尋志同道合的夥伴,目標要當上「海賊王」。
 

魯夫在航行的路途中接續遇見了娜美、騙人布、香吉士、索龍、喬巴、羅賓等人,組成了「草帽海賊團」準備進入偉大的航道。故事情節圍繞在「夢想與夥伴」兩大核心,主角魯夫以及配角們每個人都有著不一樣的夢想,一步一步朝自己的目標前進,而身為船長的魯夫寧願犧牲自己也不願失去任何一位團員,而團員們也不顧一切不願意犧牲這位船長魯夫,就這樣靠著彼此間的信念,迎接偉大航路上的任何挑戰。
 

友情、夥伴交織的航海之夢
《海賊王》之所以精彩,在於劇情充滿友情、夥伴的感人橋段,卻又不失少年漫畫的熱血打鬥,加上每個人物描繪生動,各有各的個性、嗜好以及專長,讓劇中人物不斷相互碰撞出火花,再加上各地區不同惡魔能力者的挑戰、以及號稱「絕對正義」的海軍追擊,都深深抓住讀者的心,也得以讓這本漫畫可以持續不斷連載下去。


主角魯夫立志要成為海賊王。圖片來源:日本海賊王官網


索龍立志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客。圖片來源:日本海賊王官網


航海士娜美帶領者草帽海賊團順利出航。圖片來源:日本海賊王官網


狙擊王騙人布。圖片來源:日本海賊王官網


廚師香吉士腳上功夫可是相當厲害。圖片來源:日本海賊王官網


醫生喬巴總是替大家帶來歡笑。圖片來源:日本海賊王官網


考古學者羅賓。圖片來源:日本海賊王官網


造船大王佛朗基要看到自己造的船航行到世界盡頭。圖片來源:日本海賊王官網


音樂家布魯克。圖片來源:日本海賊王官網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