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曜越Tt eSPORTS電競專賣店》 曜越太陽神/曜越鬥龍粉絲見面會 全隊簽名大禮將獨家送出!-TtFun曜越娛樂
《曜越Tt eSPORTS電競專賣店》 曜越太陽神/曜越鬥龍粉絲見面會 全隊簽名大禮將獨家送出!
(TtFun 記者 魯皓平_Robin 報導) 2012-09-18 11:41:33
點閱:3189

2012年9月18日 -上週日於台北車站五鉄秋葉原的「曜越Tt eSPORTS電競專賣店」開幕順利圓滿結束,吸引了眾多粉絲到場共同參與同樂!粉絲們除了見證了曜越Tt eSPORTS的全新里程碑,最受粉絲們期待的曜越太陽神/曜越鬥龍粉絲見面會也在當天熱鬧登場!上週天氣因颱風環流影響持續陰雨綿綿,不過在活動當天因為曜越太陽神的出現,現場令人驚艷般的陽光普照!許多粉絲們紛紛拿出自己珍藏以久的選手卡、照片、周邊商品等小物請選手簽名,還有粉絲是直接將穿在身上的衣服請選手簽名,狂熱的粉絲也深深令選手們感動!

 

 

 

 

 

 

 

 


活動開始前的準備時間,台北車站五鉄秋葉原前廣場就聚集了許多的粉絲,為的就是一睹選手們的迷人風采,大家紛紛爭相與選手們合照,並將自製的小禮物送給選手,曜越太陽神SF教練尼洛表示,「很高興許多粉絲一早就以親身的行動來支持我們,真的讓我們非常感動,非常謝謝她們的支持。」

 


整體簽名會的過程十分順利且圓滿,長長的人龍也讓現場熱鬧非凡,自從成立以後,第一次舉行選手簽名會的曜越鬥龍英雄戰隊選手也對此盛況感到十分興奮,「李星神」蘭特對此特別說到,「很感謝大家的支持,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與粉絲的簽名見面會,真的感覺滿棒的!」

 

 

 


看完了這麼多現場精彩的照片,你有沒有親身的感受到現場熱鬧的魅力了呢?相信當天有在現場的朋友們一定也拿到了選手們滿滿的簽名!我們在這邊將要送給沒辦法到現場的朋友們一份大禮,那就是全隊選手的簽名紙袋!

 

 


這個紙袋上有曜越越太陽神與曜越鬥龍全體選手加教練與領隊共20位隊員的簽名,保證是前所未見的大集合!只要留下任何加油打氣的話語於TtFUN粉絲團的「活動照片」上就可以獲得!我們最後將隨機抽出2位幸運的朋友,敬請大家踴躍留言吧!若分享次數破100我們將再加碼唷!

活動時間:9/18-9/20 24:00前
得獎公布:9/21
活動方式:留下任何你對曜越太陽神支持的話語即可!
得獎獎項:2名

加碼:若該照片分享次數達到100將額外再贈送1名!(共3名)


活動照片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09128992479515&set=a.265633376829078.64043.223903344335415&type=1&theater
 

歡迎加入TtFUN粉絲團,可以掌握到更快更新的訊息喔!

立即點讚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oveTtFun

 

 

相關新聞
心情符號